首页 >>行业动态

嘉峪关市文旅局开展节前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2/7 19:23:44  点击数:1194   
0
播放 停止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假日期间我市文化市场秩序正常、文化行业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市文旅局靠前指挥,精心部署,层层落实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先后组织文化行业主管科室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全市的4家电影院、13家网吧、73家歌舞娱乐场所开展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各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现场查看员工健康监测、测温扫码、通风消毒、75%限流等落实情况。同时对场所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在有效期内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并及时跟踪落实,要求各经营单位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我市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