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色旅游

学党史 | 重温峥嵘岁月!山东再推15个红色旅游亮点产品
发布时间:2021/6/30 16:07:06  点击数:1429   
0
播放 停止


迎建党百年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100条山东红色旅游线路。线路推出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此基础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又邀请党史研究、旅游产品设计、传播营销的专家和媒体人员,分5批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调研踩线,通过座谈、实地走访考察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打造出15个山东红色旅游亮点产品,10个山东红色旅游创新产品。

# 山东红色旅游亮点产品 #

01

寻访总书记的山东足迹之旅

👉 A线:济宁(孔庙、孔府、孔林、孔子研究院、孔子博物馆)



👉 产品亮点:

1、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曲阜考察路线。

2、2013年11月26日曲阜考察:总书记在考察后强调,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以中华文化发展繁荣为条件。



孔府

👉 行程安排:曲阜孔庙-孔府-孔林-孔子研究院-孔子博物馆(不含往返大交通、目的地落地)

👉 B线:临沂(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朱村)



👉 产品亮点:

1、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临沂考察路线。

2、2013年11月25日临沂考察:习总书记深情地说,我一来到这里就想起了革命战争年代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在沂蒙这片红色土地上,诞生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儿女,沂蒙六姐妹、沂蒙母亲、沂蒙红嫂的事迹十分感人。



来源:华东革命烈士陵园

👉 行程安排: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朱村(不含往返大交通、目的地落地)

👉 C线:烟台(蓬莱阁、戚继光故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