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致滞留在嘉峪关广大游客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10/24 15:20:20  点击数:1185   
0
播放 停止

给滞留在嘉峪关广大游客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金秋十月,正值嘉峪关最美丽的季节,感谢您选择来嘉峪关旅游。无奈一场疫情来袭,我们按下了暂停键,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切断新冠疫情传播途径,根据省文旅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相关要求,我们及时对辖区所有景区进行了封闭管控。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您旅行的节奏,扰乱了您出游的美好心情,延迟了您回家的脚步,对于给您带来的种种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对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致以诚挚的谢意!


    疫情防控,事关你我,人人有责。您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温暖力量,疫情终会过去,万物终将向阳。待这个城市重启之后,诚邀您开启一段邂逅嘉峪关的惊艳之旅。


    万里长城丝绸路,欢乐旅游嘉峪关。诗与远方我们这里等你!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0月24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