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河北文旅亮相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创新“云展”线上线下互动,看点十足!
发布时间:2021/11/29 14:14:58  点击数:3143   
0
播放 停止




11月26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中宣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文旅博览会是我国首次设立的多业态融合的国际性展览,展会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展馆总面积6万平方米,按照“1811+N”五大板块布展,即1个综合馆、8大展区、1个中央大舞台、1个文旅集市、N场产品交易会。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王荣丽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率队参展参会。她表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本次博览会,组织了全省10余个地市的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代表组团参加。



河北馆以冬奥会“雪如意”为主形象设计搭建了150平米展台,展陈动静结合、运用科技手段,充分展示了河北红色旅游、历史文化游、冰雪文化游等8大主题、15大旅游品牌和河北文旅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本次参展的30大类200余件各地市文创精品,全面展示了河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展会现场还特别组织了国家级非遗项目——沧州吴桥杂技、世界级非遗项目蔚县剪纸进行现场表演和展示,精彩的展演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