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中国最美风景——万里长城
发布时间:2021/12/26 8:38:45  点击数:1306   
0
播放 停止


长城是古代中国在不同时期为抵御塞北游牧部落联盟侵袭而修筑的规模浩大的军事工程的统称。长城东西绵延上万里,因此又称作万里长城。现存的长城遗迹主要为始建于14世纪的明长城,西起嘉峪关,东至辽东虎山,全长8851.8公里,平均高6至7米、宽4至5米。



《祥云飞渡雄关》

长城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伟大的奇迹,是中国悠久历史的见证,长城也承载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长城,始于春秋、终于明末,长城对我们了解历史,见证历史,传承中华民族伟大的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具有重要意义。



《三月春暖广显驿》



《流沙掩埋的记忆》



《雪域长城》

长城的美,美在千变万化,具有墩、堡、墙、壕、崖、等多种形态,长城的美,美在历经春秋、战国、秦、汉、隋、唐、辽、金等漫长的历史时期,依旧风华正茂;长城的美,美在蕴含着军事文化价值、建筑艺术价值、文化传播等价值;长城的美,美在承载着爱国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长城的美,美在.......

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长城,欣赏不同时期、不同地域、不同形态的长城之美。



《大墩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