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食

年味开始浓了!文化味更浓了!
发布时间:2022/1/17 10:17:49  点击数:4047   
0
播放 停止


笔墨丹香送祥瑞

歌舞升平迎新春

为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1月16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有关单位在石臼街道翔海社区举办了2022年文化进万家新春走基层集中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艺术剧院、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美术馆联合承办,石臼街道翔海社区协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梅,以及东港区文旅局、东港区文联、局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专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在文艺活动专场,市艺术剧院、市文化馆精心编排的舞蹈、戏剧、小品、歌曲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