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那书晨带领包联专班赴邢台市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2/3 18:39:16  点击数:1348   
0
播放 停止


2月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带领包联邢台专班9名同志,赴邢台市对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那书晨一行实地考察了德龙钢铁文化园邢台游礼旗舰店、钢铁侠客岛、生产能源指挥中心等地,现场检查了游客扫码查验、登记、场所消杀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切实织密把严安全生产底线和疫情防控防线;三是进一步细化常态措施,切实将各项措施执行到位,确保中央和省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四是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切实延长文创、研学产品服务线,设置DIY手工体验中心,加强智慧景区建设,融合芯片、信息等产业,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工业化、信息化、智慧化水平。





那书晨一行在考察调研市图书馆时,先后察看了入馆预约情况和馆内疫情防控情况,参观了“迎新春 助冬奥——欢天喜地过大年少儿书画展”、“牵手冬奥 冰雪追梦”冬奥主题展,察看了社科借阅室、自科借阅室、阅览室等部室,听取了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近郊游赏格局构建情况的汇报,对春节期间市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和市文广旅局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落实和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强化群众的防控意识;要加强免费开放工作,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公共文化服务;要加强文化创新工作,适应时代需求,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