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这些精神上的饕餮大餐,很嘉峪关
发布时间:2022/2/11 9:19:49  点击数:1231   
0
播放 停止


壬寅虎年在声声爆竹中如期而至,或许你在团圆桌上享受珍馐美味,或许你在回家路上享受最美的风景,亦或许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眺望远方的美景......但是,在嘉峪关过大年,你享受到的不仅有饭桌上的美味佳肴,更有精神上的饕餮大餐。

弘扬传统文化,过浓浓书香年





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的前提下,春节前夕,市文旅局通过举办下乡写对联,为基层人民送福等活动,助力乡村年味浓浓;春节期间,我局举办了“墨香满春”灯谜会、“挥墨迎新年 剪纸纳新春”、“书香过大年 迎新春赠书”等活动,让人民群众在闲暇之余,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雄厚魅力。

了解冬奥文化,观丰富展览

除了书香盛宴,市文旅局在春节期间还开展了“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冬奥文化展览、“冬奥过大年 一起向未来”——冬奥知识线上有奖问答、“听党话丹青颂党恩 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全市中小学生美育成果展、新春中华传统吉祥图案展等活动,向全社会人民普及冬奥知识,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市上下氤氲着“迎冬奥 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普及全民艺术,做文化宣传使者

市文旅局通过举办送戏曲进乡村、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等活动,激发了全市人民对美的创新能力和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对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世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作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