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商品

骄傲!“日照手造”魅力,藏不住了!④
发布时间:2022/4/24 9:48:53  点击数:3424   
0
播放 停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山东手造”推进工程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助力非遗传承创新,提高我市手造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近日,经过前期广泛征集和专家评审,我市评选出“山东手造·优选日照”50项精品项目。

现对50项精品项目进行系列展示宣传

进一步弘扬我市丰富的

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和手造资源

下面跟小编一起欣赏精美的手造产品吧

16

良友喜事会喜文化系列产品

大饽饽、青椒酱、四喜丸子,一道道手造经典,选料讲究、配方科学,做工精细。大饽饽口感劲道,麦味香浓;青椒酱鲜香脆爽,辣度适中;四喜丸子色泽酱红,芡汁清亮,清香扑鼻,味道鲜咸,肥而不腻。良友喜文化产品结合地域传统与风俗口味,上市以来广受男女老幼喜爱。





17

岚山煎饼

日照市东港鸿平经贸有限公司成于2013年01月29日,充分利用日照市丰富充足的自然资源和人才劳动力优势,切实发挥公司的投资者和高级管理者具有的长期从事海产品的宝贵经验,最终建成一个经营海产品的品牌“鸿平”,走向国际市场。拥有专业技术人才,实力雄厚,以“安全、营养、美味、便利”备受消费者青睐,产品销往全国多个地区,与大型超市和零售商家建立合作关系。



18

漆器产品

日照漆壶国家专利产品,天然原料苎麻布、竹炭粉、生漆制作,光动影视传媒采用非遗漆器髹饰技艺,专为日照精心设计的城市特色伴手礼。



19

莒砚

莒县莒心斋艺术品有限公司,位于莒县峤山镇穆家沟村及莒国古城分部,本公司集砚台的制作加工市场流通于一体,公司负责人赵世霞。

赵世霞从父亲那里开始接触砚雕到现在已经二三十年了,在继承传统制砚工艺线雕、浅浮雕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多运用悬浮雕、透雕、深雕、立雕等相结合的雕刻手法,集诗、书、画、印于一体,一直的坚守让她在莒州砚雕界颇有名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