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长城之约 | 沿着“嘉峪关”游长城(六)
发布时间:2022/10/15 9:00:13  点击数:669   
0
播放 停止




“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两边是故乡”,雄奇壮美的中国万里长城,像一首无言的史诗,见证着中华民族发展的历程。2019年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嘉峪关时强调,长城凝聚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和中华文明的重要象征。要做好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和文物遗产传承保护工作,弘扬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磅礴力量。

上下两千年,纵横十万里,壮丽的长城,处处是风景,今天跟随小编,从嘉峪关出发,一同领略长城沿线之壮美。

建议横屏观看



悬壁长城(甘肃·嘉峪关关城城北8公里处) 摄影:董玉新



(拍摄于甘肃·嘉峪关关城闸门内) 摄影:姬广修



嘉峪关西长城三墩(甘肃·嘉峪关市区西北侧、长城第一墩以北、关城以南) 摄影:刘光军



(位于甘肃·嘉峪关关城南侧4公里处) 摄影:于兆龙



花城前墩(烽火台)(甘肃·酒泉市怀茂乡花城湖旅游景区大门西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