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公布!扬州这条线路入选,周末打卡去~
发布时间:2022/10/23 13:23:34  点击数:922   
0
播放 停止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共青团中央推出"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江苏有6条线路入选。其中,扬州的“南水北调探源·生态农庄寻趣之旅”(渌洋湖湿地公园→白塔河度假庄园→江都水利枢纽风景区)入选。周末在扬州,可以开启一场乡村之旅。

渌洋湖湿地公园因大面积的湖上杉林、浮萍而成为热门旅游地,人坐船中游,宛若进入绿野仙踪。

中午可在白塔河度假庄园内享用特色农家宴,饭后参观瓜果基地自由采摘。

下午前往国家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源头的江都水利枢纽风景区,宏伟的水利工程、丰富的自然植被、秀美的江河水景在这里汇聚。

行程路线

01

渌洋湖湿地公园





位于江都的渌洋湖生态旅游度假村是省级湿地公园、四星级乡村旅游点。度假村区域内河沟纵横,鱼塘棋布,河水清澈;田园景色秀丽,水乡风情浓郁,空气清新宜人,气候湿润沁肺,是一个难得的“天然大氧吧”。渌洋湖最有特色的无疑是“水上森林”,绿意盎然,盛夏置于其中,清风徐徐,凉风扑面而来,若乘船徜徉,宛如画中游。

02

白塔河度假庄园







它是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景区,位于江都328国道与安大路交会处,濒临蜿蜒的白塔河。庄园集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青砖黛瓦,典型的徽派建筑,又配以四合院的形制,显得大气古朴,环境雅致,空气清新。更有各种绿色、生态、健康的田园农家蔬菜水果可供采摘、品尝,让您体验宁静、悠闲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