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千年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带您“云”观这惊艳时刻~
发布时间:2022/11/1 11:32:16  点击数:836   
0
播放 停止


霜降已过,初冬未来,并没有突然闯至的凛凛寒风,也未迎来阴冷秋雨的急切催送。今年的秋天似乎走得很慢、很慢。可人虽未觉,物自有知,浮来山上的四千年银杏,用它的澄黄,一片一片褪去的“青涩”,向他人诉说着这一步步走过的不凡岁月。

真快啊!才是阳历10月的底儿,“天下银杏第一树”就迎来了它最华丽、最动人、最惊艳的时刻!虽然不能前往现场,但小莒还是给大家搜集整理了部分视频、图片,快来一起欣赏它的壮美之姿、惊艳之貌吧!


©莒县发布





瓦脊硬实,华木厚重。一个用坚硬的外壳,一个有草木的枯荣,两种不同的抵御岁月的方式,却都是一般地端卓、冷静。相约共赏人间繁华,共同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







秋澄冬明,四季轮番,那是美的变幻。一道道暖阳打到斑驳交错的黄叶上,光与影交织着片片黄晕,满目中皆是柔和、缱绻。 罅隙外,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