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扬州将新增一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2/12/8 8:42:43  点击数:768   
0
播放 停止


近日

省文旅厅网站发布了

关于拟确定9家旅游景区

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

扬州市凤凰岛生态旅游区

进入公示名单



摄影:陈建新

公示内容显示, 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相关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初评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南京市渡江胜利纪念馆等9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正在进行公示。9家旅游景区名单为南京市渡江胜利纪念馆、南京市欢乐谷景区、徐州市沛县汉城景区、徐州市邳州博物馆、苏州市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景区、苏州市吴江运河文化旅游区、连云港市秦山岛景区、淮安市金湖县尧想国文化旅游区、扬州市凤凰岛生态旅游区。



在这里有着~~~

小桥流水



过青砖桥,踏石板路,倍感厚重;看白鹭飞,赏天鹅舞,甚觉轻盈;深呼吸,慢慢走,很是爽朗。

徜徉其间,身在佳境心无念,鸟鸣清幽忘世尘。

陶醉其中,画廊绣舫霓裳舞,朝花夕月踏歌归。

露营胜地

4000m2的宽阔草坪,四周是纵深的林地,南部还有一块1000m2临水草坪,位于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