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龙脉之歌伴你前行|龙脉温泉新年合唱会,迎着朝阳,奔向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23/1/8 10:49:02  点击数:714   
0
播放 停止


新年伊始,2023年已经到来,龙脉温泉所有员工为大家献上对美好的祝福与向往。

本次龙脉温泉合唱会于2023年1月5日晚上7点在龙脉温泉华乐宫举行,本次新年合唱会活动由热带雨林馆、龙脉温泉大酒店、龙脉温泉度假村、龙脉物业、北京风情国际旅行社、竹林及六大区域个人代表出席参赛。共同演唱《龙脉之歌》及《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

随着大会上每一个区域的精彩演出,这是来自各区的风采展示,因为有你们的辛勤与汗水浇灌着龙脉温泉的事业,同时他们把自己的职业,也变成了他们热爱的事业,这是一件难得珍贵的事情,他们是龙脉最可爱的人,龙脉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今天的美好时光,他们十年如一日地坚守着自己岗位,他们是龙脉温泉最可敬的人。

本次大会上徐总提到“疫情开放以后,大家坚持在岗,为龙脉温泉“添砖加瓦”,坚守自己的岗位,这份精神难得可贵。企业在受到疫情的冲击下,所有员工更需要团结一心共渡难过,祝大家新的一年,团结有力量,团结就是胜利。”



北京龙脉温泉总经理徐总讲话



北京风情国际旅行社员工



龙脉温泉度假村员工



热带雨林馆员工




龙脉物业员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