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3月15日重装开幕,带你“梦回大唐”!
发布时间:2023/2/16 9:34:17  点击数:1277   
0
播放 停止


2023年瘦西湖夜游将于

3月15日开启啦!

今年是“二分明月忆扬州”

大型沉浸式夜游推出的第三年,

今年夜游的开放时间为

3月15日至11月15日。

夜游期间,

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其中,

3月15日至4月14日期间将

上演天幕无人机表演,

此外,还将陆续举办

瘦西湖“梨园夜”戏曲节、

“夜赏花”游园会、

大唐古风市集等主题活动。



连续第三年举办

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夜游

据悉,作为国内首创的唐诗主题夜游项目,自2021年夏天重磅推出以来,以其梦幻唯美的光影效果和精彩绝伦的人文演绎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

在瘦西湖3.5公里的核心游览线上,倾情打造光影诗画夜游、交互场景体验、花车巡游、千灯夜市四大核心板块,以唐诗为魂,以光影为媒,提炼“烟花三月”“云裳花容”“春江花月”“二分明月”等十大篇章,将诗词、光影、演艺、亲子、非遗等元素完美融合,形成光彩夺目、梦幻时尚的夜游空间和视觉盛宴,让人们穿越千年云烟,徜徉在“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的诗意中,成为人们争相打卡的网红项目。



3月15日至4月14日

上演天幕无人机表演

“今年是‘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推出的第三年,夜游的开放时间为3月15日至11月15日。”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助理郭卓荦介绍,今年瘦西湖在整体的唐诗主题氛围中,持续提升光影效果,进一步烘托唐诗意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亮点之一是无人机光影矩阵表演,点亮盛唐唯美夜空。”郭卓荦介绍,天幕无人机表演是2023年瘦西湖夜游最先呈现的一大亮点。在3月15日至4月14日期间,300架无人机于瘦西湖上空组成梦幻光影矩阵,将上演极具想象力、冲击力和震撼力的科技与光影秀,空中巨幕与地面光影有机融合,交相辉映。每场表演时间为15分钟,内容、图案含人文扬州、风雅大唐、诗画瘦西湖、向往好地方等数十个精彩绝伦的画面元素。在唯美的夜空,展现烟花三月、二分明月、五亭桥白塔、大唐仕女图等经典影像,营造最为浪漫、最具诗意的盛唐之夜。



丰富场景式主题活动

提升晚间游园体验

场景式、体验式和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