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宿

带感!这些民宿先欣赏,有空去住一住
发布时间:2023/6/20 10:10:58  点击数:719   
0
播放 停止


美好赴夏日

望山观海 煮茶看书



YOUR LOGO

时光淬炼美好民宿

每个人心中

都有一方自己的庭院

或诗意浪漫,或格调满满

在河北

寻一处民宿小院歇下来

望山观海,煮茶看书,惬意无比



01

邢台·云阶客栈



看惯了古城,观腻了山景,不妨到邢台看一个“很有特色的石头房四合院”!

石阶石墙石头房,是由太行山特产红砂岩石块砌成。走近客栈,举目是一层层红石楼房,石砌台阶层层叠叠、弯弯绕绕,参差错落。

房前屋后,绿树鲜花环绕。更奇的是,沿阶而上,至顶可入山探幽,去寻无限雅趣!



正房厢房四合院,大小不等,古色古香,如诗如画。

入院质朴温暖,入室低调奢华。入眼为条几方桌太师椅,俱为沉实实木打造的仿明清家具,庄重典雅,繁简得体;炕上(也可选择席梦思床)用品干爽洁白,浴室阔大而设施齐备精致,对标五星级大酒店也更添温馨,绝对刷新你对“民宿”的认知。

倒座处大都盖有凉亭,置有桌椅,可品茗静思可对饮嬉戏,尽享“绿圃空阶云冉冉,几个闲人天地间”的诗情画意。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