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演出娱乐

粉丝福利来了!请你看“全能ACE”郭德纲唱京剧
发布时间:2023/12/18 15:16:44  点击数:281   
0
播放 停止


郭德纲带着

新惊喜来石家庄了

麒麟剧社京剧专场演出

诙谐幽默,“花活”不断

“全能ACE”郭德纲领衔主演

“京剧神童”陶阳主演

德云社总队长栾云平

担任主持人

这神仙阵容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路遥知马力》

宋时,马力赴京途中遭遇强盗,意外落水,被路遥救起,两人结为兄弟,路遥卖了田地给马力做路费进京。马力得叔叔推荐,助杨宗保出征,得胜而回,封镇国王。路遥因贫困赴京投靠马力,马力知恩加以款待,而路遥却误会马力背信弃义,负气归家,马力暗中派日久护送,且为马力购置房屋田地。马力回家得知实情,二人和好。



《济公活佛》五本

南宋时期朝廷动荡、百姓生活艰难,其中有一得道高僧名唤济公。他不守戒律清规却坚守人间正义,戏耍乡绅奸富却同情穷人、慈悲闵怀,而且医术高超,留下了许多传奇故事。这一次京剧《济公活佛》带来济公活佛与老道刘太真的欢喜搞笑的故事,郭德纲老师以南派京剧的形式在舞台上将济公的诙谐幽默演绎得淋漓尽致,定会让您忍俊不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